华文部

 

永恒磐石教会的华文事工,致力于服侍所有以华语为主要交流媒介的朋友。我们事工的目的就是要去寻找所有失丧的灵魂,带下神的祝福,见证主的恩典。我们致力于建立坚强的教会,传播纯正的福音,我们教导会友思想神的正道,活出神的荣耀。我们是一间人人服侍的教会,每个人都是门徒,每个人都是精兵。遵守主的大戒命,完成他的大使命,是每一个弟兄姐妹的责任。

华文事工开始于2013年,我们的会友既有新加坡本地的居民,也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尼和越南等地的华人。可以说我们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守望相助,相彼此搀扶;在这里我们同甘共苦,荣辱与共。

亲爱的朋友,我们真诚的欢迎你。希望你也能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一员。让我们同跑天路,让我们合一敬拜,让我们彼此劝勉,共同完成神交给你我的托付。


 
 
Rac_Ps_Wei_Shi_Bo.jpg

魏世博 | 华文部牧师
魏世博牧师是华文事工的带领者,他从2017年开始在永恒磐石教会华文部全职牧会。他渴望通过讲道、门训和祷告来帮助弟兄姐妹成长。使大家能更加了解上帝的话语,更加明白上帝的旨意,更加体会上帝的心意,从而可以思想神的正道,活出主的荣耀。魏世博牧师之前是软件工程师,曾任职于日本东芝和德国Jung。后投身于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经营人力资源管理公司 魏世博牧师曾研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联合硕士学位课程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魏世博牧师曾在新加坡SOT神学院接受装备并于2014年毕业。